迷.Number.7

冷cp爱好者,偶尔吃热门,大多时候在怀旧和没饭吃的路上

可乐控30题第四弹

29.被制止喝可乐所以退学了
“沢田同学,下课到我这里来下哦。”银八老师站在讲台上,抬手推了一下眼镜,锐利的目光扫过班里的学生后定格在第一桌的棕发少年身上。
“是。”沢田纲吉俏皮地朝他一笑,嘴角微扬定在一个好看的弧度,眼睛的光辉赛过满天星辰……
等等,这不是隔壁《环X格格》的剧本吗?!重来重来!
“沢田同学哟,麻烦你下课来老师办公室一趟吧。”红色的死鱼眼透着淡淡的无奈,“老师有要紧的事和你说。”
“对不起我有喜欢的人了,”沢田纲吉头也不抬地拒绝。
“谁和你说这些?!”
“嗯?爱过。”终于肯抬头。
“所以说你一天到晚都在想什么啊?!你乡下的妈妈桑会哭的哦真的会哦!!”
日常拌嘴后他们迎来了下课铃。
“走吧,老师。”刚才还坐的稳稳的少年腾地站起身,用男生们冲向厕所的速度走进办公室——其实就是平常速度因为男厕所根本就不挤。
“纲吉,你可乐喝的有点多。”关上门,银八老师语重心长,“对身体不好。”
“谢谢老师关心,我身体很好。”面无表情,“还有,银时,我喝可乐的事学校也要管?”
“嘛……毕竟是学生啦,死一个付不起责任哦。”一针见血。
结果第二天银八老师收到沢田纲吉退学的消息。
“……所以?”他挑高了眉毛看着眼前的人,“你就退学了,因为不能喝可乐?”
沢田纲吉优雅一颌首,抬手推了下没有度数的用来装酷啊不对,装正经的眼镜:“我想我还是有权利选择做自己喜欢的事。”
“那也不用来这里应聘吧喂!你真的觉得那群人能接受昨天的同学今天的老师吗!!”坂田银时觉得他心好累啊。
早就大学毕业的彭格列十代目背过身去偷偷地微笑。
没有你的地方,我去了又有什么意义?

===================

这题简直写的太开心2333

话说一题就算一弹真的带胶布吗?!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