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Number.7

冷cp爱好者,偶尔吃热门,大多时候在怀旧和没饭吃的路上

脑洞一发

“我说啊,银时。”登势缓缓从嘴里吐出烟,“你是不是太宠那孩子了?”
“嗯?婆婆你说纲吉?”银时终于从自己的特质盖饭中抬起头,看着对方。
“是啊。”登势点点头,“我知道你和他关系不错,可是宠成这样子有点过了吧。”
“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婆婆。”银时露出一个笑容,“但是他可不像外表看上去的那么单纯无害哦,而且啊,”
银时放下筷子,看向外面经过的人流:“除了我,也没人会宠他了。”
登势皱起眉,银时挂上苦笑继续道:“他现在除了我不信任任何人,当然我不怪他,毕竟发生了那样的事……纲吉是个很温柔的人,所以他被伤害的是最深的。说实话,他现在……还没崩溃真是太好了。”
登势叹了一声:“随你吧,到最后他太任性了别怪我没说哦。”
“啊,”银时微笑起来,“不会的。”
“如果是那样的话,”
“他就再也不能离开我了吧?”
===========
23333日常ooc
不过失去了一次再得到确实会有这种想法的!【扯淡】
银纲赛高!2333

评论(3)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