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Number.7

冷cp爱好者,偶尔吃热门,大多时候在怀旧和没饭吃的路上

不一样的结局【一】

“它在那边!”
身后嘈杂的声音渐渐放大,瑞拉转过头,有些紧张地对眼前的麋鹿道:“快走啊!”
麋鹿有些疑惑地望着眼前美丽的姑娘,晃了晃那对俊俏的角,扭过头向不远处飞奔。
瑞拉刚想松口气,不想自己的爱马居然扬起前蹄,长嘶一声,也跟着麋鹿奔跑起来。
因为惯性的原因,瑞拉往后倾了身体差点跌下马去,急忙紧紧拉住缰绳,伏低身子。
“嘿,亲爱的!你在干什么!快停下来!”瑞拉吓得喊了出来,一边艰难地控制身体的平衡。
“哦?这是在干什么?”一双手从旁边伸过来,抓住了她的缰绳,“快停下来,宝贝,你的主人可受不住你这么折腾。”
好不容易,白色的骏马止住了步伐,晃晃漂亮的鬃毛,轻垂下头去休息。
瑞拉终于松了口气,这才抬起头准备感谢帮助自己的人。
映入眼眶的人拥有一头浅金色的长发直至腰间,浅蓝色的眸子带着显而易见的笑意,蓝色轻纱长裙衬托出她不同于常人的白皙的皮肤。这人侧坐在刚才那头麋鹿上,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优雅与高贵。
“哦,刚才真是谢谢你,”瑞拉回了神,不禁赞叹,“真是个漂亮的人啊。”
“哦,谢谢,你也一样,可爱的姑娘。”穿着俭朴,但是举止不凡,一个很美丽的人。艾莎看着对方轻甩长发走过的弧度,还有那双棕色的眼睛散发出的活力,下了这样的定义,“好吧,告诉我,亲爱的,这是发生了什么?”
“哦……后面打猎的人在追赶,这个孩子好像受到了惊吓,”轻抚着爱马顺滑的脖颈,瑞拉露出一个不好意思的笑容,“之前从来没有过,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嗯?被马儿喜欢的宠儿,真是不多见,”艾莎很喜欢瑞拉的性格,毫不吝啬于赞美的话,“冒昧问一句,我觉得你并不是普通人家的孩子,为什么穿的如此朴素?”
“哦……这个,说来话长。”瑞拉唇边泛起苦笑。
“好吧,或许你可以去我那里坐一会儿?如果你有时间的话。”艾莎一甩自己冰蓝色的轻纱披风,微笑着对着人伸出手。
似乎还带着雪花。
瑞拉几乎有些陶醉,于是伸出手去。
“我是艾莎。”
“艾莎?好听的名字。我是瑞拉。”
=============
@瑟兰督伊是我爹
亲爱的生日快乐!!!没想到生贺cp吧【doge脸】
因为脑洞太大所以写不完,今天先放这么多~
我真是高产x【滚蛋】
所以,这东西tag该怎么打?
我又创了新tag!真是够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