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Number.7

冷cp爱好者,偶尔吃热门,大多时候在怀旧和没饭吃的路上

  鞭炮声从六点就开始了,一直都没停下来。陆之遥掐了掐眉间,又揉了揉因为身边突然炸开的炮声吓得发白的脸,叹了一句真走运,就露出惯有的笑容,紧走了几步把走在前面的母亲手中不多的东西全部接过来。

  照往常一样,吃完年夜饭,赶在春晚开之前也放了一炮烟花,陆之遥在转身那一瞬间就看着火花擦着自己袖子飞过去,目瞪口呆了一会儿,母亲叫自己这才回过神来。感叹了一句还真是走运呢,他转身走进自己的房间,想着直播些什么。

  “夫人,新年快乐。”张名驰的声音突然响起,陆之遥看了看屏幕确定自己没有打开对方的直播间,迷茫地眨了眨眼,觉得应该是自己的幻觉吧。自己有这么想他么?他摇了摇头,坐到电脑前。

  “夫人?別无视我啊。”浅浅的呼吸喷在耳边,陆之遥脑海中顿时一片空白。他僵硬地转头,看到对方温和的笑脸。

  “……老E……名驰?”陆之遥花了几秒钟的时间消化“老E来自己家并应该是来陪自己过年”的信息,眼中迸发出的惊喜让那对碧绿色的眸子看起来美极了。

  张名驰忍不住凑上去吻了吻那对吸引人的眼睛,低声问着:“喜欢吗?新年礼物。”

  过了很久才找回自己的声音,陆之遥拥住对方,声音十分愉快:“很喜欢,谢谢你的礼物。”

  “那么,我能否讨个回礼?”

  陆之遥眨眨眼,温柔地笑开。

  “我想,”他捧过对方的脸,把唇送了过去,“一个吻怎么样?”

  “才一个么……”张名驰嘀咕了一句,然后就沉浸在了与爱人的亲昵中。

  看来自己真的很走运呢。陆之遥不时瞥着在另一台电脑上和自己一起刷求生的恋人,声音比以往还要轻佻。

  看起来自己的一时冲动得到了很好的回报嘛。因为想见对方就买了车票过来的张名驰满足地想。

=============

随意写了点不知所云的。

新年快乐www

评论(10)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