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Number.7

冷cp爱好者,偶尔吃热门,大多时候在怀旧和没饭吃的路上

【孤独缺爱七系列】一

“3,2,1,诸位玩家好,这里是神奇陆夫人。今天给大家直播的是许久没碰的以撒的结合……”
张驰打开了陆之遥的直播,什么也没做,就撑头听着对方的声音。对方今天心情很好,可能是晚上刚吃完自己买的甜点的原因吧,声音带上了些许愉悦,温和的嗓音挠得他心里直痒。张驰弯起唇角,看着屏幕上那个小人配合陆之遥的声音左右滑动。
正走着神,耳边突然炸开一阵响雷的声音,把他吓了一跳,还没反应过来就看到直播猛地切断了,只剩一堆带着疑惑的白色弹幕从黑屏的直播间飘过去。
张驰突然想起了什么,狠狠一拍桌子站起身就向隔壁房间冲过去。
陆之遥怕雷。
或许别人还不知道。这是在对方在打雷时出了好几次平时不会出的差错后张驰发现的。知道以后他还嘲笑了对方好几次,说你一个东北大老爷们居然怕打雷。
但是现在他心里只有满满的担心。
“夫人?!”张驰拉开门,看到地上散乱的一看就是被踢下来的插头,拥有紫色短发的男人站在窗前,挑着窗帘向外面看去,眼里还带着尚未消去的慌乱,“你……”
“老E啊?没事,就是太突然了,吓了一跳。”对方回过头,笑得有些勉强,“看来你也在看我直播啊,我还以为你在剪视频就没叫你。”
又一声响雷,张驰清楚地看到了对方尚放在窗台上的手猛地握紧,青筋都泛出来了,薄唇抿得很紧,血色慢慢从唇上褪了下去。
张驰心里顿时冒出一股无名火,他走上前一把把陆之遥拉进怀里,想质问他为什么自己在身边,他却哪怕一点也不依靠一下自己。
自己就这么不可靠吗?
但是对方细微的颤动几乎在瞬间就打散了他的怒火,只剩下长长的一声叹息。张驰搂紧了对方,轻声在对方耳边喃喃。
“都没事了,夫人。”
“有我在呢。”
“一切都好,之遥。”
有我在,一切都好。
所以,你不需要自己害怕。
“多依靠我一点,没关系的。”
窗外雷雨轰鸣,窗内却是一片静谧。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