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Number.7

冷cp爱好者,偶尔吃热门,大多时候在怀旧和没饭吃的路上

【孤独缺爱七系列】三

“老E?现在有时间吗?”
“嗯。”
难得恋人没有进房间,而是选择远远的在客厅唤自己,张驰顺从地摘下耳机走过去,坐到柔软的米黄色的沙发上,搂过紫发的男人,埋到对方肩上深深吸了一口气。
熟悉的对方的气息,张驰满足地眯起眼。
“怎么了夫人?”
“想去天台。”
“好……嗯?”
然后习惯性答应对方各种请求但是现在却是一脸不明所以的张驰就被笑意盈盈的陆之遥拽出了屋子,很干脆地坐电梯直接到楼顶。
“等等,夫人,我记得天台的门是锁着……的……”张驰目瞪口呆地看着陆之遥从口袋里掏出一把钥匙打开门,走上天台从门后拉出两把小凳子放好,又顺手抽出一张纸巾擦了一下,整套动作如行云流水般一气呵成,一点都不拖沓。
“嗯,我以前就经常来,管理员嫌麻烦直接把钥匙配给我一把。”陆之遥一边招呼恋人坐到自己身边一边解释。
“所以,我们来这里干嘛呢?”张驰伸手把对方揽进自己怀里,轻轻把玩对方柔软的紫色发丝。大概刚洗完澡吧,头发还有些湿意,带着淡淡的洗发水的清香。
“老E,看天空。”
张驰闻言抬首。
一开始只看到了一片深蓝紫色,但是待眼睛适应后,一点星光,两点星光,逐渐的,漫天都被微小却又耀眼的星点弥漫。夜空正中间,一轮弯月淡淡地散着微光,浅而温柔的月光没有遮住星点,却凸显得它们更为明亮。
整个世界似乎都变得安静下来,只剩下渺茫的天空,和他们两个人。
“很美吧?今天夜空很好,我才拉你上来的。”陆之遥本就柔和的声音这时显得更加温润,被拉回思绪的张驰低下头去看他,碧绿色的眼眸此时闪烁着明亮的光芒,映着星空点点和自己的倒影,美得令人沉醉。
“嗯,很美。”
我确实看到了世上最美丽的风景啊。张驰俯身吻了吻对方的眼眸,又缓缓向下啄去。
两唇相触,陆之遥在纠缠间叹息了一声,将手插进对方细密的黑发中,睫毛轻颤。
星空尚好。
唯想与你同赏。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