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Number.7

冷cp爱好者,偶尔吃热门,大多时候在怀旧和没饭吃的路上

【孤独缺爱七系列】四

一个安静的午后,陆之遥照例闲得无聊开了直播,大概是因为是周末,观众居然不少,而且今天意外的很和谐,没有撕逼没有掐架,都是安静地看直播。
如果以后也是这样就好了。陆之遥感慨,感觉手感也越发好起来了,一连串的操作让观众直跪下喊爹x
耳边突然响起一阵好听的铃声,陆之遥瞥了一眼,是老E的电话,笑意漫上嘴角,他对着耳机道了一声便去接电话了。
完美无视迟钝了一下后喷涌而出的“夫人你又秀恩爱!”“单身狗不活了嘤嘤嘤!!”“E陆头顶青天!”
“喂?老E?嗯是我。”
“……你明明在看我直播,还给我打电话,故意的?”
“好好好顺着你,真是……”
“哎?我没闭麦?……”
陆之遥瞥了一眼屏幕这才发现自己真的没闭麦,上千的观众都喜闻乐见地表示你们继续别管我们我们只是背景。
“闭个鬼的麦你有啥不可告人的秘密吗?真有的话我就闭麦,然后我们好好谈一谈。”陆之遥一眯眼,莫名其妙地开启了女王模式,这时观众更兴奋了,一大片求踩脸求鞭打的抖M现身,另一半观众表示我们不认识另一半观众,我们是两个世界的。陆之遥不禁轻笑。
“嗯哼,这才对嘛。说吧,打电话来干嘛?”
“哦告白啊……等等什么东西?”
一群“yooooooooo”飞过去。
“你不是早就说过了吗?没必要一天一次啊老E……恩爱也不是你这么秀的……”陆之遥眉眼间带着无奈,却布满了幸福。
观众表示虽然我们快瞎了,但是怎么这么开心呢?难道我们真的是M吗?
一条存在感不太高的弹幕刚出现就被手疾眼快的房管删除封号,其他弹幕也反应迅速地刷了一大片把那条埋没。
“夫人,你醒醒吧……老E他已经不在了啊……”
既然陆之遥给自己营造了这个梦,那我们就誓死守护这个梦境吧。观众们这边已经湿了眼眶,但还是大爆手速不断在键盘上敲击。
耳机里陆之遥说笑的声音一直没有停下。
他的手机根本没开机。

评论(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