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Number.7

冷cp爱好者,偶尔吃热门,大多时候在怀旧和没饭吃的路上

BE三十题【21-30题】

21.梦里的圆满结局
陆夫人做了个梦,梦里的老e不黑枪,小绝不熊,pi不拖更,人兽不变态……
陆夫人吓醒了。
22.厌倦
“夫人我们来玩屁股吧!”
“有点腻了……”陆夫人玩着文明顺口回答。
23.粉碎性自尊
“what!我居然死了!妈的身败名裂!”
老E再一次败在那个路霸手下时愤愤然。
24.多余的人
“老E快进来,就差你了!”
“夫楞啊我进不去,你们满人了。”
“嗯什么时候多了个路人?哦我忘了下线。”
顺手踢掉,小粉丝嘤嘤嘤地去了对面(。)
25.相思相忘
“老E回来!你没拿包!”
打着包抗陆夫人就眼睁睁看着老E冲出了安全门。
“你下次记一下好不好这都第三次了我说!”
“我刚才明明还想着来着,结果一到这种时候就忘了。”
“……借口!”陆夫人手动再见。
26.生离死别
“啊啊啊!不!夫楞!!”老E大喊着冲过去,还是没能避免陆夫人掉下悬崖的命。
“心痛到无法呼吸。”陆夫人默默转换到对方的视角。
27.到死都没说出口的……
“天降啊——”
28.“请回头看看我”
“我看到你们了!”
“What the fuck!!”
29.撕毁梦想
夭寿啦!E陆绝又守望开黑啦!
守望先锋玩家-6n
30.无爱者
“这个人又抢我血包!还有没有队友爱我才7点血!”
“……他又看不到你的血量。

评论(8)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