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Number.7

冷cp爱好者,偶尔吃热门,大多时候在怀旧和没饭吃的路上

可乐控30题第二弹

4.冰块只是喜欢可乐里面的&6.其他饮料都是异端

“卡巴——”
坂田银时喝完饮料后,满足地嚼着里面剩下的冰块。
“果然啊,喝完饮料再吃冰块什么的最美好了!”
对面咬着吸管喝可乐的沢田纲吉一脸认同地点点头。
“等等,我记得你不喜欢吃冰来着?”想起对方曾经一脸嫌弃地推开了自己手里的杯子,坂田银时还是抽了抽嘴角,“真是难忘啊……”
“我只吃可乐里面的冰块。”喝完最后一口,沢田纲吉打开盖子,往嘴里倒了一个冰块,一脸享受,“其他饮料都是异端!冰块什么的都是异端!”
“……”我居然无言以对。坂田银时用手扶住额头。对方只喜欢可乐这件事不是第一次知道了,但是居然连冰块也……
“噗,骗你的。”沢田纲吉笑的眉眼弯弯,把手里的杯子给对方看,“冰块是可乐冻成的啦。”
……不,你还不如不告诉我。他开始觉得胃疼了。
一定是饮料喝多了,嗯。

20.生病了把可乐当药喝

“唔……Alex,帮我把药放在办公桌上……平常剂量……”
烧得迷糊的棕发青年躺在恋人身边,嘴里不停地喃喃着。
“Alex?那家伙已经是你的秘书了啊。”感叹了一声,伸手把对方额上的冰袋又调整了一下,“乖乖躺着,我去帮你准备药。”
然后等坂田银时一手拿着药一手拿着水走进房间的时候,看到的就是沢田纲吉站在桌子边,手里拿着一瓶本来满满的、现在只剩一半了的可乐。
“你在干什么?!”他毫不客气地夺走对方手里的瓶子,“生病了还在喝这东西?对身体不好不知道吗?”
然后沢田纲吉抬起头,湿漉漉的眸子对上了他的:“今天的药有点甜……”
说完,摇晃了一下,向前扑过去。
坂田银时急忙搂住人,发现只是睡着了,不禁又好气又好笑。
“真是的……”把人抱到床上,盖好了被子,坂田银时轻柔地拨开对方额前的刘海,“能把可乐当成药喝,你之前都是怎么活下来的啊。”
坂田先生,其实boss在没有你的时候很正常的,也并不见他喝过可乐这种碳酸饮料来着。
如果Alex在这里,肯定会这么说。
====================
我是多么勤奋【滚蛋】
虽然文笔不能再渣x
简直太喜欢这个cp!就算没同党也会写下去更别提有小伙伴支持~(^∇^)
总之谢谢大家,因为学校的原因大概两星期更一次,不过我会努力的!
爱你们!!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