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Number.7

冷cp爱好者,偶尔吃热门,大多时候在怀旧和没饭吃的路上

奇怪的30题

18 无条件接受/无条件拒绝

“老E,帮我倒杯水?”

“好。”

一杯温开水放到电脑桌上。

“老E,我喜欢那个紫色的枕头!”

“嗯,很好看。”

当天晚上它就安稳地放在床上。

“老E,我们做吧。”

“嗯。……嗯?!”

夫人刚刚说了什么?好像是……

等等,他傲娇人妻的一到这种事情时就害羞的陆夫人呢?!老E眨眨眼,忍不住伸手去触碰对方的脸颊,想看看是不是真实的。

下一秒,对方握住他的手腕,微微一用力,两个人扑在软软的沙发上。

满满都是对方的味道,几乎让他沉沦。

眼前的人弯起嘴唇,勾起一个好看的微笑,明绿色的眼睛似乎有水波微微荡过去。

“我说,”陆夫人用一只手臂撑起身子,让自己更贴近了对方,同时另一只手勾着对方以阻止对方的离开,“来做吧。”

轻叹一声,老E任命地俯下身,放任自己陷进去,不能思考。

他永远不能拒绝对方的任何要求,可以说是,无条件接收。

“啊!”陆夫人疲惫地躺在沙发上,眼睛因为困倦而微眯着,白皙的皮肤上星星点点地布着浅红色的印子,衣服凌乱地散在地上,说不出的好看。

老E痴痴地笑起来,单膝跪在地上,虔诚地捧起对方的脚踝,在光洁的脚背上烙下一吻。

甘愿做你的,足下之臣。



20.看着我

“夫人,你看着我。”

“陆之遥!你看着我!”

“夫人?……你看着我……”

……

老E喜欢陆夫人的眼睛。

每每那双眼睛凝视自己的时候,碧绿得如一潭深水的眸子里就只有自己,开心也好,愤怒也好,所有的情绪都是围绕着自己来的。

多么美妙的感觉啊。

“老E!”身下的人微微啜泣着,轻唤着自己的名字,紫色的长发铺满床头,绿眸蔓上一层薄薄的水汽,他着迷地俯下身亲吻。

“夫人……夫人……之遥……”只有你的名字怎么说都说不够。

他温柔地抱起疲惫得睡过去的对方,走进浴室。

他以为生活就会这么继续下去。

“会的。”眼睛里充满笑意的夫人主动吻了吻对方。

然而,作为Flag病原体的陆夫人,这次的Flag也毫无意外地灵验了。

老E紧紧抱着满身是血的对方,一双眼睛急的充了血,手控制不住地颤抖着。

“夫……人……你,你看着我……”说出口的话,伴随着飞溅出的泪水。

然后那双绿眸对上了他的。

不舍,疼惜,但更多的是沉静,是安抚,是感到抱歉时常有的波动。

那双白皙的手硬撑着抚上对方的脸颊,带出几道血痕。

“对不起……”

直到气息消失,焦距再也对不上,他依然在凝视着他。

“夫人!!!!”

一声绝望的喊声惊飞了树上的鸟儿。

……

“夫人,你看着我,好吗?”

“好。”

==========

想想还是发上来了=。=

作为小透明!!我觉得还真是需要勇气啊!【有病x】

不管怎么说,希望两个人都好好的,就这样~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