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Number.7

冷cp爱好者,偶尔吃热门,大多时候在怀旧和没饭吃的路上

 @子绝四(x   绝四你的点文www拖了这么久真抱歉OTZZZZ

警匪paro好带感!!真的!!

可惜这里文力不够写不出来想要的感觉QWQQQ对不起!

不嫌弃的话,请接受这个迟到很久的生日礼物w

生日快乐www

=========================

“你果然在这里。”

诺大的工厂里就回荡着这句清晰的话语,坐在废弃卡车车顶的银发男人抬起头看向来人,不禁眯起红眸,嘴角上扬了几分。

沢田纲吉正向对方走去,黑色的军靴踩在地板上,一下一下,清晰可闻。

“我以为,你不会来了,嗯?”左腿懒懒地支在身体旁边,手臂轻搭在膝盖上,坂田银时轻哼了几声这么道。

“哦?”沢田纲吉左右环视了一下,最终还是在对方对面,选了一架相对而言比较干净的机器,手臂一撑,身体就腾空坐在了那上面,“怎么,想我了不成?”

“谁会想你。”银发男人摆摆手,一脸嫌弃,“别多想好不?”

手按在军帽上向下压了几分,拥有一头棕色头发的人看着他,勾起嘴角笑了出声。

2020年,是一个高科技飞速发展的年代,汽车、火车已经被各式各样的新型交通工具取代,城市中心的大厦高得吓人,在普通摩天轮的顶端,再也无法看到城市的全景。

彭格列,就是这样的一个世界中颇有声名的一个国际组织,就像美国的FBI那样,拥有精英级的搜查机构。在这个机构里,分别包含反恐、反情报、犯罪调查、信息收集几个小组。

沢田纲吉,就是反恐小组的组长。

传言中,这个拥有浅棕色头发的人生得精致无比,东西混血的他完美融合了东方人面容的柔和内敛与西方人的犀利深邃,皮肤因长期闭关训练而比常人白皙许多,见过他的人都说他去做模特也是不错的选择。

而这位备受瞩目的人,此时正与他的老对手——坂田银时周旋着。

坂田银时是何许人,国际第2027号通缉犯,照片里可以看出来,银白的发丝垂在脸颊胖,一双红眸慵懒地看着镜头,眼神里划过的情绪没有人能够看懂却让人忍不住感到痴迷,黑色制服完美地衬托出人良好的身材。据说智商极高,作案手法极为老练。不论怎样部署,只要是他想要的,没有他拿不走的。

然而这个人有一个很特别的嗜好:那就是,不论偷的是什么,超不出一个月就会原封不动地还回去,保存相当完好。

沢田纲吉第一次知道他时就对他的作案手法表示出极大的兴趣。随着慢慢的深入调查,他的电脑里便多出了一个单独的文件夹,命名2027.

“一个真正的天才。”这是他给坂田银时的评价,“只可惜,用错了地方。”

于是,犯罪调差小组的组长白兰没过多久就接到了反恐组组长的邮件,内容没多少,就一句话:“2027我要了。”

白兰咬着棉花糖,笑眯眯地把坂田银时的全部资料发了过去:“那就交给你了,小纲吉。”

接触了几次之后,坂田银时也对这个总是能快速跟上自己思路并且做出相当困扰的阻挠的人产生了兴趣。他当然清楚地知道,以对方的能力,要想把自己抓起来不是特别难的事。

那为什么每次都能恰好让自己离开呢?

猩红色的眸子布上了笑意,坂田银时纵身跃下去,走到同样跳下来的对方面前,伸手轻抚对方脸颊:“我说,小警官,是不是看上阿银我了,嗯?”尾音轻轻上挑了一下,带着不知名的色气。

沢田纲吉倒也是没拦着,就任对方的手指滑过自己的脸颊,轻笑:“或许是吧,不然我怎么会想把你,”

“咔哒”一声,坂田银时眨眨眼,有点不可思议地看着上一秒还不知何处、现在却牢牢扣在自己和对方手腕上的手铐。

“牢牢绑在身边呢。”沢田纲吉忽然凑近,在对方的耳畔轻声把后半句话说完。

对方的声音就在耳边,再加上轻呼出的热气,坂田银时的耳朵顿时有点微红,他有些玩味地看了棕发的人一眼,顺势将对方搂进怀里。

“我怎么不知道,你是这么想的?”被铐住的右手就垂在身旁,揽着对方腰的左手拿着一把从袖口抖出的精巧的匕首抵在对方腰侧,坂田银时弯了眼眉。

“哼,这事会让你知道?”用上了有些不屑的语气,沢田纲吉在对方匕首抵上的瞬间抽出了袖珍手枪比上了对方的后背,正对心脏的位置。

工厂静默了两秒,突然一声微响,一阵烟雾顿时扑面而来,沢田纲吉伸手掩住口鼻,什么动作都没做。

左手,一个带着温度的手铐垂在那里,已经被解了开,就在他走神的那一瞬间,对方就逃走了。

沢田纲吉走到窗边,夜色已经漫上,淹没了对方的身影。

他低低地笑出声:“银时,呵,你真的以为能逃出我的视线吗。”

另一边,坂田银时从制服扣子上解下一个窃听器,若无其事地捏了碎:“你觉得这样我就发现不了?太小瞧我了吧,纲吉。”

然而,在他转身继续寻找出路的时候,沢田纲吉口袋里的手机的绿色屏幕上,红色的亮点并未熄灭,依然闪烁着向外围移动。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