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Number.7

冷cp爱好者,偶尔吃热门,大多时候在怀旧和没饭吃的路上

【e陆】随意写写

就是来骗骗标签更新,你不爽,顺着网线爬过来咬我啊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





“…人?夫人?”耳边的声音愈来愈大,陆之遥这才发觉自己又走神了。
“我在呢我在呢,怎么了老E?”他重新操作起来使人物追上队伍,屏幕上飘扬的紫发让他心情又好了些,于是勾起嘴角询问对方。
“居然还问我怎么了……夫人你最近会不会太累了?感觉你走神的时候越来越多了。”
张驰柔和、有些慵懒的嗓音打在陆之遥的耳膜上,有点痒,陆之遥的眼神一下子柔软下来。他笑了几声,尽量使自己声音像往常一样有活力:“说啥呢,我能有啥事?哎哎boss出了!老E快刷快刷!”他加快了操作键盘的速度,思绪却禁不住又从游戏中飞出去。
“精灵……会是什么颜色的呢?”轻喃出声,陆之遥缓缓闭上双眼,右手熟练地在键盘上按了几个键发送了一个大招,和老E打了一个完美的配合将boss悬空清血。
“夫人最后那招简直完美!哎对了你刚才是不是说了什么啊?……夫人?”张驰又唤了对方几声,发现没人回应,想着是不是去厕所了什么的,却殊不知,陆之遥就坐在电脑前,听着耳机里自己的声音,却怎么也收不回思维。
“老E?你还在吗?”等陆之遥的声音再出现的时候,张驰已经吃了差不多半袋辣条了。他舔了舔手指,“嗯”了一声。
“抱歉了不过,突然有点事,我得先下了。”
没料到是这么个结果,张驰愣愣地答应了一声,就看到对方的头像干脆利落地灰了,不带一点犹豫。
“搞什么嘛……”张驰又咬住一根辣条,喃喃,莫名觉得心里很不舒服。
这边陆之遥关上电脑,拉下耳机,一把掀开窗帘向外望去。夜空深蓝,星点迷茫,映衬着一弯淡淡的残月。
自己已经很久没有这么安静地看过夜空了。
他又想起了,大概也就两三年前吧,自己和张驰还并不相识。那时的自己想象力比现在还要丰富,那时的半夜,自己经常不去睡觉,就坐到窗台上,静静地看着夜空。
几分钟,或几个小时。

全世界只剩下自己。 连呼吸都不存在,仿佛星星点点的光芒就是自己的全世界。
陆之遥轻轻呼出一口气,勾起了一个温柔的笑容。
现在也还是自己的全世界……吗?
相比起以前,现在总有那么一个人,嗓音很好听,对自己总是很温柔,总是想法设法让自己保持好心情,总是很固执却又理智。
总是能让自己轻易溺在里面。
好了陆之遥,你承认吧,你输了。在这潭水里,你出不来的。
但是那又怎么样呢?他还有那么长的时间。
即使是精灵,也会是有颜色的。虽然不一定看得见,但那一定是,最美不过的颜色。
美得足以让自己臣服。
他掏出手机,手指灵活地在上面点了几下。
几千里外,正因为手滑死掉的张驰正托着腮无所事事地等着重生,突然看到了手机上的短信。
“找到了。”
发件人陆夫人。
张驰正疑惑,又一条短信过来了。
“透明色。很漂亮。”
张驰彻底迷茫。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