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Number.7

冷cp爱好者,偶尔吃热门,大多时候在怀旧和没饭吃的路上

【P陆】意外

睡不着给一个小伙伴码的段子,想想也发来这边混个更吧!可惜还不知道小伙伴的lof名……






“好了今天的游戏就到这里了。”陆之遥把游戏界面关上,伸了一个懒腰,突然瞥到屏幕上飘过去一句“夫人夫人我们来玩我问你答的游戏吧!”,想想自己也没什么事,干脆消磨消磨时间好了。
“好啊,你们说吧,别太过分哦。”陆之遥打开千千静听搜寻到一曲比较柔和的、不太符合他平时曲风的古风歌曲,好心情地撑着头看弹幕。
“嗯……我为什么用这首歌?因为想用呗。喂什么叫画风不一样,说得夫人我只会用一些环太平洋、giligili爱一样。”
忽视飞过去的一片“没错啊你就是”,陆之遥继续挑选自己能回答的问题。
“颜色……你这,紫色啊这还用问?你看观众们都给你解答了。”
“年龄拒绝回答,比你大就是了……喂别扯淡,50多的老大爷老大娘忙着练太极广场舞呢,没空理我。”
“夫人你能不能带我打打求生排位赛……这位观众你是来搞笑的吗?还是来整我的?”陆之遥表示有点懵逼。
“嗯?什么广播剧?”陆之遥突然看到一句“夫人来给我们广播剧配音吧!”,突然来了点兴趣,“要知道,陆夫人我从来没配过音……游戏那次不算!”
“哦……这么大型,我就不去添乱了吧……毕竟cv这方面我并不懂啊。”
“你不嫌弃我自己都嫌弃我自己啊?!”
“……要不我在这儿说几句满足满足你们好了?”陆之遥表示他为了观众也是蛮拼的,看,人格都出卖了。
“这啥……我试试,咳。”他清了清嗓子,一个平时基本没出现过的、低沉而柔和、莫名带了一点烟草味道的声音回荡在直播间所有人的耳机里,“如果说岁月如歌,那你就是我的一曲盛世霓裳。”最后那个字还有一个微妙的停顿,却显得越发耐听。
弹幕停滞了一瞬间,顿时爆发了,有告白的有犯花痴的有在努力思索句子的有试图吸引陆之遥注意力的,总之直播间瞬间充斥着各种鬼哭狼嚎。
“喂喂你们别闹。”陆之遥轻笑,眼睛却没漏过其中一句。
大概是一个不太懂事的cp党。
但是确是他想说了很久,却一直不敢说出口的。
“嗯某些人我这次就原谅你啦,下次注意分寸哈……”陆之遥放在桌子上的手不自觉握紧了,喉咙莫名其妙地很干,“……pi,我喜欢你很久了,……你愿意和我交往吗?”
说出来了!
虽然只是一次玩笑而已,虽然只是一句所有人都不会当真的真话,虽然……对方没有听到。
他不想再去看能把弹幕里刷到卡住的弹幕什么样子,只是又随便挑了两句糊弄过去,就和所有人打了个招呼关上了直播。
觉得心很累,陆之遥深深地叹了口气,掐了掐眉心,长长地叹了一声。
之前那句盛世霓裳他脑子里想的就是pi,这次怎么就脑子一抽就选了这句话说呢……这下cp党又得怎么刷了……但愿pi看不到吧。
这时一阵铃声唤回了他的注意,陆之遥拿起手机。
是pi。
还真是……陆之遥接通电话,却只听到对面一阵深深地呼吸声。
“……pi?”
“夫人……那个什么,我看直播了……那个,我也喜欢你很久了……要不我们试试呗?”pi独有的声线骚动着自己的耳朵,自己却无暇顾及,脑子里好像炸开了一样,什么都想不了。
“……pi……你……我……”陆之遥嘴巴张开,又闭上,如此几次,突然噗嗤一声笑出来,眉眼都带上了舒心的笑意。
“好啊,我们试一试吧,pi。”
虽然是个意外吧。
但是意外得很意外呢。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