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Number.7

冷cp爱好者,偶尔吃热门,大多时候在怀旧和没饭吃的路上

BE十五题

1.你的死亡我拯救不了
“我被拉了我被拉了!!!夫人救我啊——”
“好好好你们坚持住——算了我先走了拜拜。”
然后陆夫人果断planB了。
2.我们终于渐行渐远
“嗯?小绝啊你走反了……”
陆夫人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远的小绝觉得心特别累。
3.久别重逢后的拔刀相向
许久不玩求生的陆夫人终于应邀打开了L4D2。
“啊夫人来了夫人来了——夫人你怎么在对面?!”
“哼~”
4.活着的人永远比不上死人
“老E的tank?!”
“还有陆三,啊不,陆六口!”
“卧槽怎么玩?!”
“还好我跪了不然这一波太残忍了……”
5.不懂得珍惜的幼稚
曾经的房间里会随机刷子弹,可是他们因为陆夫人一句“肯定会出的”放弃了去搜寻。
然后现在他们没子弹了。
6.骗子的唯一一句真话却无人相信
“我今晚一定会更新的。”
pi终于做好了视频,长舒了一口气发了这条微博。
可是没有人相信。
7.不得不说的谎言
“集火那个陆夫人!就是那个紫衣服的!”
“!!!扯淡!我明明是蓝衣服!”
8.背叛从一开始就存在
“老E你怎么又黑我枪?!亲队友?!”
“不,我是夫楞辣个阵营的。”
乌鸦默默看了看对面蠢蠢欲动的陆牛。
“妈的辣眼睛。”
9.失去记忆的你爱上了他人
“太太你忘了我们曾经许下的诺言了吗?!说好的你上我下呢!”
“你滚我找pi玩去了。”
10.自以为是的付出在你的眼里却是一个笑话
“夫人夫人你看我把石头都运过来啦!”
“运过……小绝你怎么这么小绝!石头得摞在那儿!”
今天的陆麻麻依然心很累。
11.我跳下去了你却在犹豫
“夫楞你下来啊。”
紫色的小人在底下卖蠢。
“额……老E这里不是这么过的……这个要这样子的。”
陆夫人默默地给他演示。
12.谁都没有错只是立场不同
“妈的你敢黑我!……卧槽夫人你怎么也黑我?”
“嗯?我就跟着老E开枪而已,哎嘿嘿。”
“好好好你脱团你有理。”
13.你从来看不到身后的我
“麦扣——哎麦扣姥爷呢???”
陆夫人懵逼地回身却找不到人。
“麦扣姥爷还在300延迟的遥远的后面。”
14.我们的爱情原来只是我一人的臆想
“QAQ麻麻你不爱我了吗!”
“滚犊子!”
陆夫人默默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脸上12个口红印子表示不认这个女儿。
15.你离开后,我越来越像你
“哎老E你这运气不咋地啊,跟我前些年似的,净出乱七八糟的东西。”
陆夫人一边嗑瓜子一边看老E的视频里第十次红箱子开出了蜘蛛。
“你他喵的那天到我直播间留了一地flag然后说我?!”
“怪我喽~”

评论(15)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