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Number.7

冷cp爱好者,偶尔吃热门,大多时候在怀旧和没饭吃的路上

BE三十题【14-20】

14.从未相遇
“特么的!别说我认识你!”
陆夫人狠狠摔了电话,气冲冲地跑去用路霸虐菜。
“夫楞李和谁打电话啊?气成这样。”被拉过来的老E第无数次看到对方用路霸生生把大锤欺负死,无奈地问。
“不认识!”
其实只是小绝给陆夫人送了一份巨辣还偏偏做得看不出来的外卖而已,但是他并没想过生气的陆麻麻其实还是挺难安抚的,嗯,至少现在他的大锤就一直在被欺负。
15.无知伤害
“???妈的到底谁在占点啊?!”对面一脸黑人问号的在防守点乱转。
在箱子后狂鼠躺的陆夫人看着这一幕笑得都快撒手人寰了。
“夫人咱们别笑了!观众的耳朵!耳朵!”

16.我们都老了
“YY李会用吗夫楞?”
“会,但是我不会开直播啊。”
“我也不会,哎,看来我们都老了。”
17.如果当时……
“如果当时我没去找你私聊,我们还会像现在这样吗?”
陆夫人问身边的恋人。
老E只是笑着吻了吻他碧绿色的眸子:“会的,李不来找我,我就去找李了。”
18.“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求生时除了陆夫人剩下三个人全倒了。
陆夫人选择先去救离他最远的老E。
其他人手动再见,你们这些脱团狗!
19.痴人说梦
“集火那个陆夫人!”
“哼,有我在还想动我夫楞?”老E实力不屑。
20.玩笑而已
“夫人!我那个真的只是玩笑啊你要原谅我!”
外卖事件后小绝再一次用QAQ的表情去道歉。
陆夫人在拉着他去yy唱了一遍东北玩泥巴后心满意足地原谅了他。
小绝揉着耳朵表示心好累不想说话。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