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Number.7

冷cp爱好者,偶尔吃热门,大多时候在怀旧和没饭吃的路上

BE三十题【1-10题】

1.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夫人!来打求生吧!” 

“不去。” 

“夫人带我飞BBT吧!qwq”

 “自己玩,乖。” 

小绝失望地低下头,我怎么永远都得不到你,无法从那个人手里把你抢回来。 

“夫人!你能不能别玩文明了!到底文明是你女儿还是我是你女儿啊?!”

 怒摔鼠标。

2.反目成仇

 “夫楞李……”

 “老E你别和我说话!” 

“可是……” 

“都说了不想和你说话了!从今以后我不要理你了!”

 “夫楞我错了我再也不黑李枪了不要不理我!” 

“你那哪是黑枪你就是把枪口对准了我吧?!别说了!分手!”

 “!!不要!” 

今天的老E一如既往地黑枪呢。

3.终其一生的单恋 

陆夫人有一个暗恋对象,但是他知道自己也许这辈子都不能追到了。

 注定单恋一生。

 “今天的陆夫人追到了吗?”他喃喃,然后又说,“没有呢。”

 “我到底什么时候能追上60公斤啊啊啊瘦不下来了!”陆夫人崩溃地跳下体重计。

4.分手 

“我觉得我们并不合适,虽然在一起很久了,但果然还是分手吧。于你于我,都好。” 

陆夫人面无表情其实心里在隐隐抽痛。

 “夫人啊你只是删个游戏而已……

” 5.与爱无关

 “老E这么护着夫人啊,啧啧啧真爱。” 

“瞎说什么呢,与爱无关。”老E说着手上动作也不慢,利索地砍掉缠着陆夫人的舌头。

 “我护着他已经是一种本能了。”

6.报复 

今天的老E又鸽了陆夫人,让他在武汉的大太阳下等了好几个小时。 

陆夫人一怒一下联合了其他人在游戏里死怼他。

 “注意,游戏可以输,老E必须死。”陆夫人面无表情地说着和以前类似的话。

7.七年之痒

 “夫楞我们交往多久了?” 

“不到七年呢,别担心。”

8.错过一世

 “小伙子们,你们上辈子啊,也就是一个擦肩而过的命。”老人摇了摇头,端坐好等着下一位客人。

 陆夫人看了恋人一眼,对方感受到自己的视线笑着转头吻了他:“夫楞辣都没关系,至少这一世我没错过李。”

9.杀了你

 “集火那个陆夫人!”

 “老E你大爷!”

陆夫人愤愤地看着自己的角色身亡。

10.一直都是骗局 

“夫人你不是说好了绝对不planB吗?!”

躺在地上打着小手枪的龙包包喊。

 “骗你玩呢,哎嘿嘿。”

陆夫人在安全门里面安心地纪念pi。

评论(5)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